Roots Voice|Hong Kong, in between

今天是香港特集三連發。

中午,為免欠太多節目沒作,趕快把上星期五跟AKai對談香港的錄音剪出來,分成兩集;上集談香港人怎麼面對中國,下集談香港新聞媒體怎麼報導台灣政治。另外上次提到孔誥烽談中國民族主義,也一併做好

對國族認同、媒體識讀或香港社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選收聽,或點選FLASH BAR下頭的POWERED BY ODEO字樣,可進入節目頁面,下載當集MP3(同理,本格邊欄ODEO播放器上的圖片,也可進入節目頁面)。

當然,比起線上收聽,我個人更建議您選擇用iPodder或iTunes等軟體訂閱我的PODCAST(RSS在此),畢竟有不少演講類的節目動輒三、四十分鐘,其實下載後收聽會更好。另外,若採訂閱方式除部落格上列出來的節目外,還有隱藏版的音樂可以聽,可謂驚喜樂趣多更多。(奇怪,怎麼我越寫越像是個帶著衛生紙推銷報紙的工讀生?)

最後,非常歡迎對節目內容有興趣的朋友留下你的回應。

How Hong Kong people face China?


powered by ODEO

How Hong Kong newsmedia report Taiwan?


powered by ODE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