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Voice|Though we are many, we are one body

這是一個詩歌與禱告的節目(MP3下載)。

在今天的節目裡頭,我收集了用不同地方的人,用他們自己的語言,所唱出來的敬拜的歌曲。包括了在泰北的阿卡族(12)、在美國加州的讚美之泉、在台灣彰化長老教會的OJ兄弟,以及在台北義光長老教會的豬頭皮

雖然他們唱著不同的語言,卻有著合一的心志。那就是:願真光照耀全地、願平安臨到萬邦。

節目最後,我也特別為了台灣長老教會目前的處境禱告。其實,這次我南下高雄最感到訝異的,應該是高雄的年輕牧傳在面對教會事工上的左支右絀吧。雖然,對於這個教會的差傳制度、長執結構、神學教育,多多少少都聽過抱怨,但仍舊是把所有的長老教會放在禱告裡,求神帶領這些教會。

更帶領我們。
一百二十冬歷史,開闊逐人e領受,願上帝賜咱大大感動,歡喜甘願事奉。

powered by ODEO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感動的節目! 小草的聲音真是太有純真男子的溫柔魅力了...

還有喔! Lulu媽媽說故事已經正式進入校園了...讓小朋友為之瘋狂!哈哈!
豬小草 said…
講這樣,啊你不會先用H10錄音,帶回台北,我再弄成PODCAST喔~
Anonymous said…
哇,標題讓我想到愛爾蘭詩人葉慈的詩句:

Though leaves are many, the root is one;
Through all the lying days of my youth
I swayed my leaves and flowers in the sun;
Now I may wither into the truth.
豬小草 said…
啊,其實我寫的時候,腦袋裡想的是羅馬書12:5

so we, who are many, are one body in Christ, and individually we are members one of another.

不過,葉慈的詩句更美啊。
Anonymous said…
嗯!
不才露娘我加幾句話...

葉慈的詩作與思想應是有深厚的基督教底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