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 me an ODEO, make you a podcast

ODEO有個不為人知的小功能,就是「Send Me a Message」,可以讓網友透過電腦上的麥克風直接留下語音訊息給頻道管理者,並且管理者還可以把這節目下載成MP3檔。是的,你應該發現了,這功能可以轉化成為一種「線上全民開講」(或是一種「PODCAST製作遠距外包」的經營形態),並且突破地域的限制,讓管理者收集到遠方聽眾的意見,甚至拿來作節目。

我想試試看這功能。如果你願意參與,請點選下頭這個圖示,然後留言的時候請順便寫一下你留言的大概,我將會擇要放入以後類似主題的PODCAST節目裡。如果你想參與,卻不知該說什麼的話,以下是兩個我正在籌備節目的主題:
  1. 如果你是基督徒的話,可否談談你對「敬拜讚美」的看法?喜歡?討厭?為什麼?

  2. 如果你是HEMiDEMi用戶的話,可否談談你的使用經驗?最喜歡它的什麼功能?最擔心什麼情況?
Send Me A Message

我們,下次空中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