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kid ∣生日快樂

  • You might also like

    13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恭喜!一年囉!真快

    wobblies said...

    ㄟ,蛋糕咧?別以為我還小就可以呼嚨我。。。。。。

    wobblies said...

    不會吧,底下那個像桌子的東西是蛋糕嗎?那....真的是太呼嚨人了....:S

    judysmile said...

    Lulu
    生日快樂!

    MEB said...

    等一下, 底下那個紅紅白白的東西, 應該是真的蛋糕吧? 不然蠟燭怎麼插的上去?
    anyway, lulu生日快樂呀

    豬小草 said...

    水瓶子:

    是的,快得可怕。。。

    W伯:

    爸爸我只買得起八吋的蛋糕,像桌子一樣大的,還買不起啊~XD

    JUDYSMILE:

    其實應該抱著LULU去跟大畫家求畫才對。

    MEB:

    是的,那是蛋糕。看起來會像桌子嗎?

    tiffany said...

    哈哈哈...超像桌子的

    那那 said...

    也來祝生日快樂!

    我倒覺得蛋糕像桌布
    Lulu實在是太可愛的小孩了
    完全就是奈良美智畫的妞妞

    wander said...

    桌布+1

    小Lu生日快樂,
    想著去年還在年會遇到盼著妳出生的豬小草勒,
    今年年會,你已經ㄧ歲了。
    小Lu真可愛!!

    OJ said...

    我也要跟lulu說
    雖然我沒見過你,但是我祝福你
    有這麼愛她的爸媽,真是幸福

    tomlinfox said...

    LULU生日快樂!
    開始期待小天使變成小魔鬼了,哈哈哈!

    米蟲 said...

    原來那真的是蛋糕啊
    還以為蠟燭比蛋糕大咧...:p

    Happy birthday to i-have-never-met-but-thought-she-is-awfully-cute Lulu!

    豬小草 said...

    各位,哪真的是蛋糕,有短片為證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