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試裝、唱歌、Kiss Bye

好快,Lulu就要一歲了

在這段期間,總是有一些不解之謎:她什麼時候學會的?這是誰教她的?前者例如她突然間會爬樓梯、會拿起話筒講電話;後者,則是像「謝謝、再見、kiss bye」這類生活基本禮節。

尤其是「Kiss Bye」,根本是必殺密技,凡被此攻擊到的,不分男女、無論年紀,還沒有不驚嘆地笑出來的。可是,這是誰教的?又為什麼要教她這招?至今仍然是一個謎。唱歌也是這樣,好像先是我們自己發現她對某些歌曲會隨著節拍手舞足蹈起來,一週之後,就發現她居然會跳「一閃一閃小星星」。這是誰教的?又為什麼要教她這招?

總之,昨天,讓她穿起那套無緣的【冬季粉紅艾斯基摩妹妹裝】,拍照,順便錄了幾段唱歌跳舞Kiss Bye的短片。不過大小姐想睡覺,不太配合。大家湊合著看吧。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把她丟到小孩群中就好了, 學習驚人呀! 可惜的是, 學了一大堆咿咿呀呀, 到現在還不會叫爸爸媽媽,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