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Voice | HEMiDEMi Happy GO!!

這又是一個外包節目。

昨天晚上,黑米(HEMiDEMi)的大當家和二當家,葛力跟閃恩,上ETFM晚間八點的廣播節目「快樂向前行」。本來應該是要介紹黑米到底提供服務之類的,不過四十五分鐘下來,沒談到什麼服務內容,倒是聊了不少八卦。啊,還播放了我那首破音怪歌。

在聽廣播的時候,黑米上頭的討論串不停的RELOAD,大家像是上聊天室一樣狂KEY IN,就是沒有人想CALL IN拿電影票(只有阿西摩因為我的一句話,傻傻地打電話進去...)。實在很難想像,一家創立不過一年的網路公司是怎麼聚集這麼多死忠的支持者呢?啊,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有在用黑米網摘服務、喜愛他們,可是昨天不知道這節目的朋友,可以聽聽看昨天的實況。沒在使用網摘服務,或者,不知道黑米這家公司的朋友,也希望你能夠在聽完節目後,到黑米走一趟。

cheers!

powered by ODEO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豬小草是小朋友XD
豬小草 said…
對啊,還有不少黑米上的人以為我是二十出頭的小女生哩~XD
Angela said…
你好,請問你們上電台嗎?我也是海外電台的DJ,我想把節目的錄音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能教我是怎麼做的嗎?
豬小草 said…
上電台?沒啊,這是HEMiDEMi的創辦人葛力跟閃恩上電台,我們只是一旁熱鬧的聽眾。

你說要把節目錄音放到部落格?是說我這個節目,還是你想把你自己在電台做的節目放上部落格。

如果是前者,可以在ODEO節目頁面的EMBED PLAYER裡挑選語法。

如果是後者,你得先想辦法把節目錄下來、找空間把檔案傳上去,然後在貼到部落格上。具體作法,可以參考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