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Voice | Roach on Web 2.0

這是一個「外包生產」的PODCAST。

本來,roach(陳豐偉)11/1在中正大學電傳所的那場演講,【Web 2.0害到台灣什麼?】,應該是由Portnoy認養製作的,但後來不知道是出了什麼技術上的問題,上傳卻播不了(其實我昨晚遇到一樣的問題,是剛剛才正常發佈的),所以這個錄音就透過SKYPE傳到我的手上,然後由我重新剪輯後製。這也算是「嘉義接單、板橋生產、全球行銷」吧。

在這次演講裡roach維持其一貫「強調技術本位、重視前線工作、堅持深入報導」的原則,拆穿web 2.0絢麗的西洋鏡,讓一切回歸「專業技術」的本質

節目共分成三段,第一段談【web 2.0的真相】、第二段談【自由軟體運動】、第三段從自由軟體運動與我們的關係談到【我們可以怎麼做?以生命寫手會為例】。


powered by ODEO

上面是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請點擊收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