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Skypecasts!

Skype 3.0正式版釋出

除了介面設計越來越有「透明感」、可以掛一些外加應用(比方說把頁面上的電話自動標示成可用SKYPE直接撥打)的以外,這次最大的變動應該是把「SKYPECASTS」(中譯:實況公共對話)放到工具列上頭(就是左邊那個電波狀的LIVE),並且你可以即時知道有什麼講堂正在進行,然後加入。

如果當下沒有看到想參加的,也可以到SKYPECASTS的專屬頁面去找,甚至自己主持一場空中亂談,感覺上就像是一種私密的地下電台。當然,在講堂裡也不是大家都可以說話喔,得要舉手,看主持人要不要讓你發言。

SKYPECAST甚至還提供WIDGET語法,讓你可以把你想聽的、推薦的、自創的SKEPECASTS清單掛在自家部落格邊欄示眾(註:經實驗,目前只有Typepad可以用這語法)。

好忙喔,部落客。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小草兄哪天用這個東西來開場演唱會吧!崇拜你的歌聲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