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GOOGLE AD,如夢幻泡影

是的,我的GOOGLE ADSENSE帳戶被停用了。

前幾天因為首頁廣告沒出來,所以寫信去詢問,今天一早收到回信。簡單的說:「停用!之前收益全數沒收。」內文說明如下:
我們注意到您網站上的 Google 廣告發生了無效的點擊和 / 或展示行為。 因此,我們已將您的 Google AdSense 帳戶停用。 請暸解我們採取此必要手段的目的是為了保護 AdWords 廣告客戶權益。

出版者網站上的廣告不能有無效的點擊或展示,包含 (但不限於) 由下列方式產生的點擊和 / 或展示:

- 出版者點擊自己的網頁廣告
- 出版者鼓勵其他人點擊自己的廣告
- 自動化點擊程式或任何其他詐騙軟體
- 出版者變更任何一部分的廣告程式碼,或因為任何原因變更廣告的版面配置、模式、配置或廣告放送

若有上述或任何其他的活動違反 Google AdSense 的「條款及細則」與計劃政策,我們會停用您的帳戶。
因為信件裡有個「異議表單」,所以我就連了過去,申訴一下。當中一個表格要我填入:「有沒有其他可能造成誤擊的原因?有沒有哪個IP是惡意點擊的?」

我據實寫下,說:「啊,我之前有裝CBOX、SHOUTBOX等留言版,他們常會招來SPAM,搞不好是這原因。嗯,我之前貪圖方便,有用GOOGLE SEARCH搜尋自己的站內文章,但是我沒有點擊廣告啊。」

寫完,寄出。我體會到GOOGLE ADSENSE實在是一個龐大的「部落客自我檢查機制」,為了那微薄的收益,我們得注意自己的某些WIDGET是否違反了GOOGLE的準則?希望讀者點閱廣告,但他們會不會過於熱情點太多?PIN碼遲遲沒有收到,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廣告突然不見,寫信去問會不會被直接停用?還是裝作沒這回事先等一百元拿到手?...

唉,一切GOOGLE AD,如夢幻泡影。


[站外文章]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真是好大的白老鼠啊!不過至少你的測試是要賺錢。錢沒賺到也沒有損失。

我用過 Adwords,這個測試是花錢給 google,然後在分一些零頭給 Adsense的用戶。
James W. said…
要講節哀嗎?

我的GAD被停用的時間應該也不久了,有幾次為了封鎖郝○○、馬□■與李▲▼的廣告而自點,依這個標準,被宣告無效也只是時間問題。來吧,我準備好了,無效化我吧 :-D
豬小草 said…
水瓶子:

你是說關鍵字廣告嗎?看起來很貴耶。

JAMES:

剛剛GOOGLE AD回信給我,說:「覆議駁回,維持原判。」

但是不是因為CBOX造成這樣的結果?不知道。大神不說話,卻判你有罪,你只能自我檢查、懊悔、悔改,或換新身份。
Muser said…
要封鎖廣告應該是用「競爭性廣告」來封鎖,用點的,對方財大氣粗怎麼可能會因此消失?XD
Pojen Huang said…
節哀。

另尋出路吧。
PipperL said…
那麼...「覆議駁回,維持原判。」時有沒有提到更進一步的細節呢?

還是說「大神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豬小草 said…
PipperL:

大神用充滿威嚴的口吻說:

您好:

感謝您提出質疑。

收到您的回覆後,我們已重新徹底審查您的帳戶資料。 我們已再次確認您網站中的廣告產生了違反《條款及細則》和計劃政策的無效點擊。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terms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policies

我們設立這些政策是為了確保 Google 廣告能為出版者以及廣告客戶帶來效益。 根據我們針對此類情事所訂定的政策,我們無法讓您回到這個計劃。

如您所知,因為無效點擊活動而被停用的發佈者,之後將無法再加入 AdSense。 因此,您無法再建立新帳戶。

同時請記住,我們不會受理後續或重複的質疑,而且我們也不會再進一步與您聯絡。 感謝您的諒解。
James W. said…
感謝您的諒解
這句話好威喔

大神天威,萬民顫慄。威武~~

我搞不好也被停了?一直出現公益廣告,真的非常奇怪!我似乎也該自己寫信去自婊一下?

muser:我就是為了把那些廣告關進「競爭性廣告」,才不慎點了三次,也夠蠢了 > <
豬小草 said…
JAMES:

是的,箴言九10說:「敬畏GOOGLE是『收益』的開端,認識GOOGLE便是『聰明』。」
Anonymous said…
唉,google一夢啊...google的回應真是威武異常。不知道接下來有多少人會被google停用帳號...
snow said…
反正孤狗計算的方式聽說是同一個ip 點廣告一天超過兩次,就算是無效點擊。
Tai said…
= ='' googlead 實在ㄐ...完全沒得反
Raven Amos said…
玩過,也就夠了。 :)
wenli said…
很諷刺,當第一張支票寄到家的同一天,我的帳號也跟我說再見了。(握手)
豬小草 said…
雯麗:

現在我們只能希望一切能「囧極泰來」了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都在想, 我到底可能可能達得到100美金 , 這是支持我弄blog的動力來源
Vivian
http://blog.xuite.net/vivia.lin/blog
我再GOOGLE臭罵了一頓
我記錄在我的BLOG裡.
http://blog.pixnet.net/chris840903/post/7642358
不知你們看了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乞兒部落 said…
現巳3年後, 格主能否重開adsense 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