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危機(15):為樂生守望

上午十一點半,人剛要進捷運站,突然接到馨文的電話,希望我能在大隊遊行的時候上其中一台指揮車說說話。沒什麼多想,就答應下來,但其實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可能的話,我寧願在台上帶禱告。我是說真的。於是,在西門站等轉車時,我半跪在月台上,想起富子阿姨,為下午的遊行禱告。

「主啊,禰說當有兩三個人同心聚會的時候,禰就要在他們的中間。今天下午,我們有著同樣的心志,就求禰在我們當中,與我們同在,我們把下午的遊行恭敬的交在禰的手裡,求主禰保守帶領.....」,我一邊聽著詩歌,一邊流淚地這麼禱告著。

雖然情勢看來有些緩和、雖然遊行給了我們極大的鼓勵,但是距離富子阿姨的辦桌約,我們還差那麼一點點。當然有時候我們也難免沮喪,總覺得人所能作的,都已作了,於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那,關心樂生的基督徒,我們就一起禱告吧。
  • 時間:4/16(一) 晚上七點卅分
  • 地點:樂生院蓬萊舍
  • 主理:蔡銘偉傳道
  • 樂生療養院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794號
  • 交通方式:至 西門市場站 搭乘 [635,635(副)] 路公車至 樂生療養院站 (行經19站)最後步行22公尺至終點
非常期待各位的參與。但也就像詠光說的:
期盼在接下來這幾個月,每週能有一次這樣的禱告會,甚至可以有不同的教會輪流持續認領帶領這樣的禱告會,會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當然,更別忘了,將樂生放在我們每天禱告裡。


經歷試煉跌倒失志,就像壓傷的蘆葦
暗中嘆氣孤單疲倦,性命燈火愈衰微
耶穌從來不曾放棄,憂傷痛苦的心靈
他疼惜又伸手醫治安慰,他要賞賜活命與勇氣
受傷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燈火,他不吹熄
滿有慈愛信實救主,他必堅固光照你

耶穌你用釘痕雙手,扶起壓傷的蘆葦
將復活的盼望榮光,點著微小的燈火
主,你歡喜聽我祈禱,風雨中作我的依靠
你與我同在直到永遠,信靠你的人有大平安
受傷蘆葦,你不折斷;將殘燈火,你不吹熄
蠻有慈愛信實救主,你必堅固光照我


求神使用我們每一個樂意將自己獻上的基督徒,成為那傳遞祝福的管道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提醒一下,是'詠光'不是'永光'喔
加油!
Anonymous said…
收到!
我會禱告的!辛苦&謝謝你了小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