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worship, we united

2005年的夏天,我隻身前往新加坡,進行論文資料收集的工作。

行前,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勇氣,跑到城市豐收教會在奇摩家族上的留言版留言說:「我要去新加坡作田野啊,可以幫我找住的地方嗎?」沒多久,sister Lulu留言說:「可能沒辦法啊,但是我們可以去機場接你。」

適巧,那時候Ekman牧師有個講座,而Hillsong United也到CHC辦了一場特會。在我抵達新加坡的那個下午,三個人,我、sister Lulu,還有另一個台灣去的神學生,聊起這件事。席間,sister Lulu說:
Ekman牧師說,Hillsong United比Hillsong還要有恩膏。
對一個時常跑特會的我來說,「恩膏」這兩個字時常聽聞,但總感覺空空的,也沒什麼在意。

然後,就是特會那天。禱告、方言、感動、哭泣、聖靈、充滿,就是這樣的一場聚會;Hillsong United的歌曲不算花俏,但每一個字句、每一個音節,就是這樣深深地扎到心裡。尤其是當Awesome God這首歌的旋律在聚會末了時響起時,那根本就是一個要把整個人掏出去、獻給神、為主用的靈火。

聚會結束時,Ekman突然走到中間,說要為Hillsong United這幾個年輕人祝禱。他說:「主啊,是的,你要大大的使用這群年輕人,要將你更多的恩膏淋在他們身上。。。」那時我們在場的人每個人都手牽著手,彼此祝禱,彷彿Ekman為他們的禱告也一樣要實現在我們身上一樣。

幾個星期後,我回到台北、去了英國、又回台北、南下高雄,這期間,生命變動許多,靈性低潮常有。可說也奇怪,每次當我聽到Hillsong United的敬拜時,眼淚就會不自覺地流下來。然後,就又會想起那場特會、那次禱告,還有內心無數地向神的懺悔。

好比說,最近常常在聽這首:From Inside Out


A thousand times I've failed
Still Your mercy remains And should I stumble again
I'm caught in Your grace
Everlasting
Your light will shine when all else fades
Never ending
Your glory goes beyond all fame

Your will above all else
My purpose remains
The art of losing myself
In bringing You praise
Everlasting
Your light will shine when all else fades
Never ending
Your glory goes beyond all fame

In my heart and my soul
Lord I give You control
Consume me from the inside out
Lord let justice and praise
Become my embrace
To love you from the inside out

Everlasting
Your light will shine when all else fades
Never ending
Your glory goes beyond all fame
And the cry of my heart
Is to bring You praise
From the inside out
Lord my soul cries out


求主赦免我一切的過犯,教我重拾那從起初以來的愛心與盼望,也求主當日感動以利亞的靈,今日加倍地感動我,好叫我的微小的器皿,可以為主所用。直到這世界的末了。

小孩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