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那卡西:怎麼辦?這麼辦!

聽(說)黑手那卡西已經很多年了,卻到了樂生保留運動,因為樂生那卡西的出現,才得以比較近距離地觀察這個團體。這其中,又以觀察莊育麟跟院民的互動,格外讓人覺得溫暖。我特別喜歡他幫院民們調整麥克風的樣子:把麥克風架好,調整到他們習慣的高度,然後默默地站在後頭。

今年適逢黑手那卡西建團十一週年,以下是廣告一則,來函照登。

8/4:《怎麼辦!?》演唱會
  • 時間:8/4,晚上六點半
  • 地點:台北新莊樂生療養院中山堂
  • 購票專線:需購票(票價NT200),點選,有專人服務
8/11:『社會運動的文化實踐, 怎麼辦!?』論壇(論壇免費入場)
  • 第一場。14:00:黑手那卡西的歷史與實踐。主持人:夏林清、報告人:黑手那卡西
  • 第二場。19:00:集體創作與弱勢發聲。與談人:陳素香(轟拍小組)、吳靜如(TIWA)、關晨引(差事劇團)
  • 地點:差事小劇場(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8巷9-10號地下室)
8/18:『社會運動的文化實踐, 怎麼辦!?』論壇(論壇免費入場)
  • 第三場。14:00:黑手那卡西最新紀錄片首映 【導演:林其妏】。主持人:郭明珠、與談人:楊祖珺、林其妏 、何東洪。
  • 第四場。19:00:社會運動中的文化實踐。主持人:顧玉玲、與談人:黃詠光(青年樂生聯盟)、鍾喬(差事劇團)、日日春協會
  • 地點: 牯嶺街小劇場(台北市牯嶺街 5巷2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