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由中時部落格舉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今天公佈了初審入圍名單,我有入圍,不過不是在訊息觀點類,而是在公益應用類

之所以會報名公益應用類,一方面是想要避開競爭激烈但方向不明的訊息觀點類(誰寫部落格不覺得自己是有觀點的?),另方面是覺得過去這一年我(以及Happy Mobs的朋友們)的確花了很多時間與力氣在嘗試著網路社運應用的多種可能,因此,才決定報名這個看起來比較應用一點的項目。

不過,入圍名單一攤開,發現除了我之外,其他入圍者多半都是組織,那還真是尷尬啊。

題外話:以低調且嬌羞為立會宗旨的「EmBA|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會」在沒有經營社群的情況下,入圍了「社群經營」類,可是EmBA的開山祖師,HOW跟wenli卻落選了,人生真是猜不透啊。

Comments

Vista Cheng said…
恭喜你入圍:)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白色飛魚 said…
恭喜豬小草!
017 said…
酷ㄝ!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