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talk:全新開始。節目回收

對一個podcast愛好者來說,找一個好的podcast host要比找一個好用的blog host還難。我曾經鼓勵很多朋友使用ODEO,可是後來他們鳥掉了;我曾經搬家到MyPodcast,可是他們在我的頁面上塞滿廣告;我一度想用AudioBoo取代長篇大論,可是那畢竟無法完全滿足需求。

所以我懶得再製作什麼podcast了。

直到有一天,英明神武有求必應少女時代的(空格)小海總理架起了全新好用的MyAudioCast,我身體裡的播客魂,才又再次甦醒。是說,小海總理設計的介面實在是太簡單好用了,所以根本不覺得需要寫什麼教學文,大家有什麼疑問或需求直接在twitter上@tzangms就可以了。呵呵。

而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1. 我「又」弄出一個新的podcast channel了;
  2. 舊的podcast不會再更新,我也會移除它們在iTunes Music Store那的記錄;
  3. 所以之前有訂閱podcast的朋友要請你們到右下角重新訂閱;
  4. 秉持著充場面的年節氣魄,我會開始陸續回收舊有的節目;
  5.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有兩個小節目可以順利錄製;
  6. 在新節目裡,我不會在文章裡張貼ODEO的播放器;
  7. 所以,訂閱podcast非常重要。

以上。

Comments

小梅子 said…
這是個好消息,新的一年有新的恩典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