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ng Jesus|新的網摘聯播widget

最近,看到黑米上頭blogging JESUS網摘群組的組員越來越多、文章越來越多元,還有香港博客加入網摘聯播串連,就覺得非常之高興。

不過,由於NEWSGATOR最近常會不穩定,加上摘要字數無法限定,以致呈現效果非我預期。索性,把原本使用的NEWSGATOR撤掉,換上GOOGLE READER的聯播服務。目前的聯播內容,是以黑米上頭的最新書籤為主,而MyShare上搜尋「基督教」可以找到不少文章,但因為不知道怎麼變成RSS FEED(老問題),只能暫時擱置。在英文方面,digg的「christian」搜尋結果和del.icio.us的書籤量太大,也只能放在黑米群組頁面上聯播,而未敢收到這個widget裡。

以上,有興趣加入聯播的朋友可以使用新語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豬小草:

試試看這個:

http://www.dapper.net/services/MyShare_Christian

Myshare 基督教的 RSS Feed 輸出。

這是用 Dapper 的服務,所以:
1. 不確定他多久 update 一次
2. 沒有 Item 的時間

不過,總勝於什麼都沒有吧。
Anonymous said…
豬小草:

MyShare 已經加了 Tag 了。已經可以用

http://myshare.url.com.tw/feed/tag/基督教

的方式才取得這個 Tag 的 RSS。

Mark
豬小草 said…
Mark:

感謝。其實我現在比較怕的是說兩篇的書籤會重複,不過,就先暫時擺上。
豬小草 said…
在整理google reader上的rss時,一不小心,把原本使用的tag類別給刪除,導致舊有的blogging jesus聯播完全無法使用。

剛剛趕快輸出一個新的widget語法,舊貼在這篇文章的語法框裡,請有使用聯播語法的朋友更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