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



前天,在Star Movie上頭看了一部搞笑片,Just Married(預告片在這),講的是一對「門不當、戶不對」的新婚夫妻的艱苦蜜月。在這部電影裡,Brittany Murphy仍舊扮演著他擅長的千金大小姐的角色(老爸是湖人隊+道奇隊的股東,這是哪門子的有錢人?!),Ashton Kutcher則是一個在「加州警廣」打零工的播報員。如同電影一般,他們偶遇、相愛、結婚。然後惡夢開始...

我跟露娘我在沙發上看著他們在法國旅遊的悲慘遭遇以及相互譏諷,不免想起去年我們在法國的那一個月,也是一下高興、一下大吵、一下和好、一下賭氣。雖然說,那些當時的不愉快與驚嚇,現在都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但仍不免要以過來人的身份勸告那些即將登錄火星的太空人:

1.結婚的第一個月是最難熬的
2.除非你心臟強,或者想粹煉你們的感情,否則蜜月最好不要去歐洲
3.要去歐洲也可以,不過,要記住:這裡是外太空!我們是太空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