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真心換絕情

最近發現從GOOGLE因為搜尋某些關鍵字而連結過來的人變少了。隨手輸入「人行道」或「豬小草」進去(12),都找不到我的部落格。倒是在YAHOO上是正常的。上Blogger Help Group(現在會定期上去更新,唉),發現這問題已經出現很久了

想不到,情義相挺升級,竟換來谷歌無情絕交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豬小草+人行道"才會命中,剛就這樣晃過來的。
Safari RSS忘了收。
豬小草 said…
我想,問題不只出在「如何命中」,更大的問題是「沒有辦法用關鍵字搜尋從GOOGLE那裡連過來」。
James W. said…
朋友還是老的好,新朋友問題少不了 (茶)
Hiroro said…
試著像我一樣在 WiiBlog 裡改一下模版,填上 META 資訊(description, keywords, author),應該會有幫助。
豬小草 said…
嗯,等一下來試試看。

不過,我的問題真的不是大家不能用「部落格名稱」或「作者姓名」找到我,而是一旦被GOOGLE除名後,任何關鍵字搜尋都找不我啊~才是讓我頭痛的。

是說我現在的流量完全仰賴HEMIDEMI、BLOGLINES、各站邊欄NEWSGATOR與各站文章內連結,真是夠靠SNS維生了。
Anonymous said…
這時的白老鼠之歌又響起了
這首是某位自稱是Local King的傢伙所唱的歌
交給你的心 你放置叨位 風雨中的感情 你甘還會記 無奈秋風彼呢冷
陣陣吹惦胸前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 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過去情影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
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