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night, i wanna get high!


Seoul @ nigh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osare.
昨晚,JAMES和小董來訪,酒酣耳熱之際,打開了GARAGEBAND,聊起了小董在首爾的生活,話閘子一開,從飲酒文化到生活方式,一聊就是一個小時。因此分成兩集節目播出。

在這集節目裡,小董從首爾的「酒家」(居酒屋)出發,右觸續攤必去的卡啦OK、左通可外宿一晚的三溫暖,內容豐富。只可惜小董下週一就要回韓國了,不然應該要找他談更多首爾經驗才是(下集預告:茶、語言、空間感)。

啊,還是找時間去首爾出外景,才是王道哩。


powered by ODEO

Comments

James W. said…
看來豬小草沒去吃大會便當呀。

不知怎的,ODEO沒法子聽,我用itune下載也有問題耶
豬小草 said…
對啊,天氣濕冷,就懶得出門。ODEO可以聽啊,需要一些時間下載,iTunes部份沒試過。
James W. said…
後來成功下載了。剛好遇到下午五點的停電,什麼功能也運作不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