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k:好用的線上相片編輯網站

an icon for my podcast channelPicnik是一個提供免費線上相片編輯服務的網站,整個介面是以Flash技術為基礎,非常直覺好用,舉凡裁切、旋轉、特效、文字、邊框,一應俱全。非常適合我這個不想安裝photoshop來處理小東西的人。

另一方面,Picnik與一般人常用的網路相簿,例如flickr、picaca,都有很好的整合,所以可以直接開啟在網路相簿裡的相片修改,而修改後也會直接上傳回網路相簿。

此外,還有Picnik 2.1這個火狐附加元件(add on),安裝後,只消對著網路上看到的圖片按滑鼠右鍵,就可以直接進入Picnik的線上修改模式。而且,在flickr的單張相片功能列上,也會看到Picnik的修改圖示。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這篇文章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想裝photoshop,可以裝這個: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台灣製,免費(你符合條件啦),大部分修片需要的功能都有(調調EV啦,白平衡啦,曲線色階啦,blah啦),一些變巧的花樣也有(邊框大頭貼什麼鬼的)。修片的結果,還算是水準以上。

修片這種事,還是在自己電腦做讓人覺得比較安心咧。
Anonymous said…
超 Q 的露寶 :-)
豬小草 said…
昨天發現一些特效變成要付費升級後才能使用,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