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 voice | Give me a reason, give Green a chance

非常感謝各位這幾天的串連支持綠黨

這是「VOTE FOR GREEN」第二集,內容以當天范雲的助講為主,他將「為什麼要選綠黨?」作了很好的闡釋。簡單的說,理由有三:環境正義、性別正義、衝破藍綠

而一開頭那位從自己生活經驗出發支持綠黨的,則是建華銀行工會的總幹事,林芸芝。至於那位在結尾唱出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達悟情歌的,則是從反核的蘭嶼來的朋友。

這就是「交工精神」。來自社會不同位置的人,為了你我彼此不同的事情,相互幫補。

跟之前一樣,這集節目仍然歡迎(事實上也需要)各位朋友搬回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好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我們支持綠黨的原因。語法在此(想下載MP3的朋友,這裡,右鍵存檔)。謝謝。

powered by ODEO

當然,這帖PODCAST與黑米網摘一起服用,效果更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我不是故意來亂的...但是...第一次「確認」原來「那」是豬小草的聲音...
哇~~~!比我想像中的來的有磁性哟!
Anonymous said…
歹勢,是建華銀行「工」會。至於「公」會,係資方雇主團體者也。一字之差,水火之別,呵呵。
Anonymous said…
猛啊!豬小草真的是超級助選員!!
要不要來加入綠黨?呵呵。
豬小草 said…
FS:

你這意思是要我把邱阿伯的串場也剪成一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