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十大熱門文章

在黑米上有不少人響應tenz的呼籲而開始分享起自己部落格上的「年度十大熱門」。我照tenz所建議的,用google analytics的「標題內容」整理一下去年一整年的熱門文章,扣除了首頁之後,結果如下:
  1. 階級重組‧工作倫理
  2. 1989年6月4日
  3. 罄竹難書的一天
  4. 被媒體忽視的一面(1):網路新都
  5. my wife | 生產日記 by 露娘
  6. 語音留言‧音樂放送
  7. 敬拜要到的地方
  8. 誠品卡(這其實是2005年的文章哩!)
  9. 下一輪的太平盛世?
  10. 達文西名嘴
這個名單讓我有點意外。又,如果改用google analytics的「最熱門內容」整理的話,則「誠品卡」那篇文章會排到第四名,並且還有一些不一樣的文章。例如: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真怪啊!我想是 h6 這個東西在作怪吧!我的是相符合的,因為我的 h6 還存在吧!